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9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日常管理行为,12月2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露主持会议。

李露在讲话中强调了召开此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对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资产的日常管理;二是工作中关注资产管理细节,确保资产基础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及时进行资产的登记、调拨、报废、处置、清查等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制度和要求规范实施资产的购置、验收、处置等程序及操作。

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薛琳对资产管理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系统开发单位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资产事业部顾晨副部长详细介绍了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对登记入库、资产调拨、报废处置等系统操作流程及如何用移动端开展资产盘点工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通过培训熟悉了业务操作流程,强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了业务管理水平,为今后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治理能力,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