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1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国资处调查研究课题及方案,会议由杨山处长主持。


杨山处长带领全处同志学习《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解读调查研究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同志按照学校规定开展学习、交流调研,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实践。全处同志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对《方案》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定调查研究课题,形成初步调研方案。杨山处长强调,国资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与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起来,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处同志还学习了《江苏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62号),杨山处长对《办法》的修订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和国有资产管理的最新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