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5月15日至5月26日,杨山处长带领全处人员先后走访了流行音乐学院、设计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高职、成教院和工业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国资处一行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采购招标限额、招投标工作流程、招标采购项目验收、资产报废处置、合同审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上,国资处悉心听取了各学院提出的困惑和建议,并对反馈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国资处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明确国有资产管理及制度建设的重点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国资处将打开思路、拓宽视野,积极研究谋划,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从而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